安徽石台开展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

为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引领健康生活新方式,春节期间,安徽石台县丁香镇丁香村在村全民健身广场开展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

尽管当天下起毛毛细雨,现场仍吸引了百余名群众参与。活动以健身操舞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健身项目为主,现场传授健身技能,示范健身动作,宣传普及科学健身知识。

在仁里镇,健身气功协会和柔力球健身站点在春节前期也开展了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组织全民健身志愿者服务团队,深入县老年大学和东方红健身广场,组织开展科学健身指导。

近年来,随着石台县全民健身运动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健身爱好者和热心群众加入到全民健身志愿者队伍中来,不仅推动了全民健身的蓬勃发展,也向社会传递了健康和快乐。在开展的各类全民健身活动中,社会体育指导员和志愿服务队不断深入机关、社区、农村、群众健身站点,义务为广大健身群众传授健身知识、推广普及健身项目、指导健身方法、开展科学健身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