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青少年赛艇皮划艇冠军赛在安庆举行




1月9日至11日,安徽省青少年赛艇皮划艇冠军赛在安庆市水上运动中心举行。来自合肥、安庆、马鞍山、芜湖、蚌埠、淮南、宿州、六安、阜阳等9个地市的198名青少年运动员参赛。

此次赛事由安徽省体育局和安徽省教育厅共同主办,安徽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安徽省水上运动协会、安庆市教育体育局负责承办,是安徽省最高规格的青少年水上运动项目赛事之一,旨在检验全省青少年水上运动项目训练效果,并为全国及洲际等高级别赛事选拔后备人才。赛事组委会全力做好器材、交通、食品安全、医疗救护等工作,并将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得到了省体育局以及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的肯定。

本次比赛分别设置赛艇男女甲乙组别双人双桨、双人单桨无舵手、四人双桨等17个小项和皮划艇男女甲乙组别单人皮艇、双人皮艇、单人划艇、双人划艇等24小项共41个项目进入决赛。比赛中,安庆市皮划艇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其中8个单项第一名、23块奖牌,竞赛成绩喜人,赛出了强者风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