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逍遥津室外真冰溜冰场对外开放

在气候相对温暖的合肥,冬季能也体验户外滑冰的乐趣。1月11日,合肥逍遥津公园的安徽省首个室外真冰溜冰场正式对外开放,预计此次开放时间为两个月,溜冰场对外开放的前三天(1月11日—13日)市民可免费体验。该溜冰场位于逍遥津公园牡丹亭东侧,总面积约为6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60余人,让市民有机会真正享受到室外冰雪运动的乐趣。


来到逍遥津牡丹亭边上,便可看到一块圆形冰面。该冰面是通过制冰设备来动态调整冰面的温度与硬度,如冰面白天通常维持在-15℃左右,夜间则调整为-5℃左右,这样既可以保证冰面的使用质量也可以兼顾到环保节能。

前来游玩的市民戴上头盔、护膝、手套等护具,穿上滑冰鞋,踏上冰面,便感受到了室外冰雪运动的魅力。

逍遥津公园室外溜冰场的建设,旨在将冰上运动与自然景观相结合,提升公园的观赏性和趣味性,丰富市民游玩体验。

元旦假期以来,逍遥津公园的客流量逐步回升,日均接待游客约1万余人次,节假日可达2-3万余人次。春节期间,逍遥津公园正常开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