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芜湖市空手道队苦练内功备战省运

今年芜湖市将有14名运动员参加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空手道项目角逐,为取得好成绩,队员们正在苦练内功,全力备战。

下午三点,在芜湖北城实验学校训练馆内市空手道队员们正在教练的指导下积极备战。虽然刚训练不到30分钟,但他们一个个已满头大汗,而这样高强度的训练才刚刚开始。“我们正在练的是身体躲闪训练,为的是在比赛中能很好躲闪对手,然后找准时机去击打对方。”队员侯佳乐告诉记者。

为了能在省运会取得佳绩,作为市队校办代表的空手道队已于今年4月开始加大训练量,无论是训练时长还是训练强度都有所提高。“竞技比赛没有捷径,想要获胜就要付出。为了在本次省运会空手道项目中取得好成绩,目前全队训练时间从每天晚上的一个半小时增加至每天下午和晚上五小时。主要是解决一些技术上的难点,包括场上得分的抢点意识,对抗能力等。”主教练李俊录介绍说。

据了解,本届省运会空手道将设有个人组手项目男子甲乙组各五个级别,女子甲乙组各四个级别,个人型项目男女各一个级别,最终决出个人20块金牌和团体4块金牌。芜湖市空手道队将有14名队员参加本届省运会空手道项目比拼。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