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微信公众号荣登安徽省政务微信“服务力”十佳榜单


日前,2021年度安徽政务新媒体创新力、突破力、服务力榜单揭晓,“安徽省体育局”荣登2021年度安徽省政务微信影响力排行榜排行榜“服务力十佳”榜单。

“安徽省政务新媒体微信影响力排行榜”由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徽喜鹊工作室全力打造,自2015年以来已连续发布年度数据,成为我省政务新媒体领域时间最早、影响力最大、最具权威性的榜单,对我省各级政务新媒体发展有重要参考意义。2021年度安徽政务新媒体创新力、突破力、服务力榜单是在“2021年度安徽政务新媒体(微信)影响力排行榜”各级前十榜单的基础上,另设“创新力”、“突破力”、“服务力”三类榜单,全省范围的政务新媒体账号均可报名参加,经过网络评选和专家评审后,评选的最终结果将结合专家评审成绩、网络评选成绩,最终由专家确认后发布榜单结果。

“安徽省体育局”微信公众号自2017年开通以来,坚持发布权威新闻信息,持续传播体育正能量,奋力服务安徽体育事业,兼具权威性与舆论影响力的政府单位微信公众号。“安徽省体育局”微信公众号每天发布微文4至8条,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发布国家要闻、政策法规、体育资讯、赛事活动、市县体育、健身指导等内容,打造展示体育形象、体育交流、体育服务的窗口和平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