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铜陵:体育中心强保障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安徽铜陵市体育中心,夜幕下依然灯火通明,设置在该中心的移动方舱实验室内,核酸检测人员正在紧张的工作中,昼夜奋战,提速核酸检测,全力保障核酸样本检测在时限内完成,在夜空的映衬下,燃起了一盏希望之灯。

据了解,铜陵市核酸检测方舱基地3月14日在该市体育中心建立,期间共有来自合肥、芜湖、淮北、亳州、宿州、蚌埠、滁州、六安、安庆等9市,16台核酸检测移动方舱、175名核酸检测人员入驻,助力铜陵尽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悉,铜陵市体育中心在接到设立移动核酸检测中心任务后,主动作为,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参与卫健委和医护人员的现场对接协调,快速落实场地改造工作,以最快的速度腾挪室外停车场所有车辆,完成场馆的闭馆、清场、消杀、改造和移交。并清空室内所有场地,为医务工作人员设置物资储存区、就餐区、休息区、会议室、污染区、防护服更衣区等多个区域。


不仅如此,铜陵市体育中心成立场地与环境保障组,确保遇到任何问题、任何需要、突发情况能及时快速反应、及时处理、及时落实。全力做好场馆电力和供水保障,征用体育中心两个配电房,增设了五个临时配电间,同时接通临时供水管道,保障移动核酸检测中心的供水供电。




同时,该中心全程安排工作人员做好后勤服务和保障,保障每日开水供应、卫生清理和消杀工作,及时解决医务工作人员工作、休息、用餐、存储物资等需要,用心努力为医务工作人员提供舒适、舒心的休息环境,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