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灵璧县第九中学举办校园篮球比赛

3月28日,安徽灵璧县第九中学开展班际篮球比赛活动,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体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

比赛现场,哨声响起,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节奏紧凑,展开了一轮又一轮投球。篮球赛场上一匹匹脱缰野马,正是少年热血青春的模样。他们奔跑、跳跃,展露青春的激情与活力。如果篮球场是一块巨大的画布,那篮球划过的弧线就是最美的勾勒。队员间的默契配合也总是在举手投足间显露出来:这边拍两三下掌,两人坚定的眼神一对视,球就立刻从那边传了过来,不为对手留一点反应的时间。凭借着这样的默契,一个接着一个,最后一名队员纵身一跃,篮球不偏不倚地落入筐中。


篮球场外,老师和同学们争相助威、欢呼雀跃成了赛场上气势恢宏的进行曲。千钧一发之际,众人屏息凝神;篮球入筐之时,场下掌声雷动;而在势均力敌的焦灼间,欢呼声便此起彼伏。裁判吹哨,比赛结束,球场上的笑声、呼喊声荡漾在空气里,树梢上,叶脉间,花香中。

本次校园篮球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还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该校学子踔厉奋发、永不言弃的青春风采。(胡会清 赵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