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机关党员志愿者下沉社区助力开展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为提升社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安徽省体育局机关各支部党员志愿者下沉包公街道芜湖东路社居委又一居社区助力医务工作人员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演练工作。

本次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以模拟小区封控、人员管控、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等多方面场景进行,演练场所设有等候区、登记区、采样区、临时隔离区等区域,参与演练的群众全部佩戴口罩保持1米距离排队有序进场。


在演练现场,安徽省体育局机关党员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大家耐心地维持秩序、扫码登记、测量体温、答疑解难……他们认真细致、尽职负责的态度,得到了社区群众的高度认可。演练过程中,各区域工作人员按照分工,各司其职、密切配合,让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演练,省体育局机关各支部党员志愿者圆满完成了对社区160多名居民核酸检测任务。

此次应急演练,提升了安徽省体育局机关党员对全员核酸检测应急反应的实战能力,体现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员志愿者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的精神品质,彰显了机关党支部和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进一步深化了安徽省体育局机关党支部与又一居社区党支部的结对共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