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射击锦标赛(步枪项目) 浙江运动员获得七个全运会席位

  2020年全国射击锦标赛(步枪项目)近日圆满落下帷幕,这是继全国射击冠军赛之后的第二场全国比赛。来自全国31支队伍,265名运动员集结在浙江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长兴)射击馆同台竞技。杨倩(女)、余浩楠、王璐瑶(女)、江轩乐等国家集训队员以及本省运动员刘畅(女)、韩佳予(女)、张巧颖(女)、王芝琳(女)、周靖罡、黄一凡、傅罡峰、沈铮宇代表浙江交投地产参赛。
  其中,在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项目上,杨倩、余浩楠发挥稳定,以268.6环的决赛成绩夺冠;杨倩、王璐瑶、王芝琳以1892.2环获得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冠军并获得全运会席位;沈铮宇以457.6环的决赛成绩获得男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第二名并获得全运会席位;余浩楠、江轩乐、傅罡峰以1876.9环获得男子10米气步枪团体第四并获得全运会席位。另外,王璐瑶、江轩乐在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项目上获得第三名;杨倩在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上获得第二名。
  本场比赛,浙江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从竞赛、接待、场地设备、安全保卫、财务、医疗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周密组织、认真检查、仔细布置,各司其职,保证了赛事活动地万无一失,顺利进行。
  本年度全国射击锦标赛中开展体能达标测试,各省市代表队都派出了最具实力的选手,浙江运动员经历了漫长的训练后,求战欲望也非常高涨,无一人因体能测试而遭到淘汰,并最终射落2金2银1铜,有效检验了现阶段训练备战的综合成效。
  今年冬训,浙江将继续加强体能和专项训练,争取在明年的全运会上取得更满意的成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