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瑶赴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慰问运动队

  11月16日,正值浙江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承办国家射击队东京奥运会初步队伍选拔赛之际,浙江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瑶亲赴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慰问正在奥运选拔的浙江运动员,并与运动员、教练员亲切交流,了解浙江省参赛的每一名运动员情况,为他们鼓劲加油。
  慰问运动队期间,郑瑶局长强调:要做好赛后总结,圆满完成比赛任务。现在备战到了关键时刻,越是到关键越要放下包袱、摆正心态、脚踏实地。同时要求中心为运动员、教练员做好保障。
  随后,郑瑶局长到场地自行车馆看望正在训练的场地自行车队,关心运动队备战竞技状态,仔细询问场地赛道、灯光、供暖等保障措施的落实情况。
  最后,郑瑶着重强调中心要严格抓好反兴奋剂工作,确保反兴奋剂问题“零容忍”、“零出现”,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竞技氛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