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体育学院签约揭牌,迈出体教融合新步伐

  近日,嘉兴体育学院在嘉兴职业技术学院正式揭牌。该学院是嘉兴市体育局与嘉兴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共建项目,是双方以推动嘉兴本土体育人才培养为抓手,深化长期、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助力打造“动感禾城”,建设“健康嘉兴”的重要举措。
  仪式上,嘉兴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蕾与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云共同签订体育人才联合培养战略合作协议。
  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方俊良表示,院方将在现有体教融合基础上进一步扎实举措,提升站位,把建好建强体育学院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担当,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聚焦重点,围绕人才培训、理论研究、体育培训、人才就业等方面开展工作,全面推进体教融合;明确责任,结合实际,制定落实具体举措,确保共建协议落到实处,确保体育学院办出特色、打响品牌。
  嘉兴体育学院揭牌以后,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惠、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原则,坚持“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学生”理念,多措并举加快培养本土化、专业化体育人才,为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争创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