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浙江省少年儿童艺术体操锦标赛圆满结束

  经过四天激烈的比赛,近日,2020年浙江省少年儿童艺术体操锦标赛圆满结束,浙江各地市的运动员们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其中杭州队和嘉兴队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华尔贝贝等8名各地市代表队的运动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童瑞瑶等3名裁判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裁判员。宁波队获得乙组和丙组团体冠军,杭州队获得甲组团体冠军,杭州李诗淇获得丙组个人全能冠军,杭州叶锦熙、杨璐菡分获丙组球、带冠军,宁波孙苡桐包揽乙组个人全能、圈、绳、自编徒手4枚金牌,杭州徐静雯获得甲组个人全能、绳、球、徒手4枚金牌,杭州梁子琪获得甲组带冠军。集体全能和集体五人球冠军由温州队获得,金华队获得集体五人徒手冠军。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浙江省艺术体操运动员提供了一个同场竞技、相互交流的平台,为选拔后备人才打下扎实的基础。同时,进一步促进了艺术体操项目在浙江省的推广普及,优化浙江省艺术体操项目后备人才梯队建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