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为进一步加强对干部职工纪律思想教育,努力营造干部职工学法遵法守法浓厚氛围,强化中心运动队伍管理,近日,浙江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召开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专题学习会。会议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就《政务处分法》颁布的意义、概况以及适用对象和基本原则、政务处分种类和适用规则、公职人员违法行为及其适用的处分、政务处分的程序等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和阐释。并就学习和贯彻落实《政务处分法》提出了明确的纪律和工作要求。
  会上,智力中心支部书记、主任毛昭平强调:全体职工,包括运动员、聘用人员都要认真学习《政务处分法》,要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了解其涵盖的范围、量计的标准;要提高思想觉悟,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每个人都要自觉对标对表,养成法治思维,做到知行合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中心内部管理,运动队纪律管理,将中心各项训练计划、制度落地落实;明确备战全运的工作目标,站在更高的视野去发展智力科技体育;要发扬顽强拼搏,永不言败,责任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为中心各项目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而努力。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普法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对法律法规知识的了解,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的提高普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做到防微杜渐。严格遵守中心内部管理要求,扎实训练,认真履职,高质量完成2021全运备战任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