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一人一技”体育公益技能培训全面启动

  3月21日上午,2020年“一人一技”宁波体育公益技能培训启动仪式在老体中心运动场举行,宁波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健,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市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任乐波等领导、公益健身使者及体育爱好者参加启动仪式。作为宁波市体育局推出的大型全民健身公益活动,“一人一技”体育技能公益培训,进入第三季——每年3月21日作为公益培训启动日,寓意体育发令:“3、2、1,GO!”
  疫情期间,一大批“一人一技”体育技能公益培训宣教员,在抖音上开展健身直播课程,吸引了近500万人次的关注。随着,复工复产的脚步逐渐加快,越来越多的人从线上健身转移到了线下。为了能让市民朋友更好地享受健身资源,更方便地开展健身活动。今年“一人一技”体育公益技能培训将体现四个优化(智能化、常态化、专业化、品牌化),充分利用大数据、云平台、5G等技术,推进体育服务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突破人数、场地等限制,丰富全民健身活动形式。随着体育技能公益培训的号召力及服务品质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体育组织加入该项大型公益活动,包括近期羽航体育、满分体育、首发足球俱乐部、克凡跆拳道、“春晖”体育舞蹈等体育品牌俱乐部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