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绿城整装待发 全力备战新赛季

  日前,浙江绿城一线队出现在了中泰基地中心训练场,进行了新冠肺炎防疫隔离后的首堂训练课。参加本次训练的,是刚刚结束了14天隔离期的国内球员和教练组。
  训练前,绿城俱乐部总经理焦凤波也来到场上,对近期球队工作组的付出以及球员的配合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共同度过这次疫情。
  从大年初四出发,到3月7日再次抵达杭州,浙江绿城今年的第三阶段冬训历经39天,这也是队史上最长的海外集训。领队李磊表示,这39天时间里,球队经历了两次延期归国,踢了11场热身赛,对球队的每个人来说,这段经历都颇为难忘。
  据了解,由于过去两周内,队员们只能在房间里进行个人训练,多以力量训练为主,当天的首堂户外训练课以恢复为主,希望队员们尽快调整到备战状态。目前,球队的3名外援都顺利入境,并按照规定开始了隔离。
  回国前,绿城俱乐部已经将情况上报社区防疫部门, 3位外援在飞行途中从严防护,飞机上做到不进食,俱乐部在他们回国前也将部分训练器材放进了他们家中,帮助他们在隔离期间进行个人训练。正在按要求进行隔离的4名外教目前均无异常情况,不久后可结束隔离归队。而全队根据要求,也将在近期接受核酸检测。“一切都按照政府要求进行,请大家放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