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局长们带头“出汗” 恢复开放的体育场馆在“升温”

  上个周末,阴天的低温让人稍许有点寒意,但运动依然还是很多人的选择。
  在嘉兴市各公共体育场馆、游泳场所(线下培训机构除外)恢复全面开放后的第一个周六,这些运动场所的开放情况如何?防疫措施是否到位?当天下午,嘉兴市体育局领导分头前往嘉兴市区中央公园体育公园、健身房、游泳馆进行现场检查指导,并带头开启了运动健身的时光。
  周六下午,嘉兴市少体校游泳馆迎来了疫情后的首批游泳爱好者,其中就有市体育局局长王蕾、副局长朱忠良。
  出示健康码、测温、信息登记……在进门前一系列的检查后,王蕾走进了该游泳馆,仔细了解其防疫措施及目前的开放情况。随后,她换上泳衣,热身之后便开始了游泳。“作为体育人应该带头运动起来,运动的感觉真好。”扎进水里游了好几个来回后,她由衷感慨。
  偌大的泳池里,几十名游泳爱好者都游得很畅快,久违了的泳池,让他们觉得莫名亲切。“微信群里有朋友说要来,我们就一起来了,游了两千米,活动下筋骨,人也精神了。”刚从泳池里上来的陈洪亮笑着说。
  “进入游泳馆必须实名登记,目前只接待入馆游泳锻炼的市民,游泳馆四楼看台关闭未投入使用,开放时间为下午场12∶30到15∶30,晚场19∶00到21∶00,疫情期间每场次限流250人次,每场次提前10分钟登记入馆。”市少体校游泳馆馆长万勤峰说。
  在中央公园体育公园的网球场、羽毛球馆、篮球馆,都有不少体育爱好者在运动、健身。羽毛球馆相关负责人说,目前他们依然采用预约制,确保每个场地上的人数不超过4人,“预约都要提前两天,还是很火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