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全民健身中心开放 “最美战疫人”免费畅享

  3月24日,浙江省全民健身中心恢复对外开放,就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就是“最美战疫人”。
  据了解,当天共有10名“最美战疫人”来到现场参加健身,这是浙江省全民健身中心为致敬奋斗在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的抗疫人员及其家属,特别提供的面向特殊群体的免费健身服务活动。自即日起到2020年12月31日,凡是在“浙里办”APP认证的“最美战疫人”,浙江省全民健身中心承诺都将免费提供羽毛球、乒乓球等入场健身服务。
  据悉,场内将合理控制人员数量,其中,篮球场每半片不超过8人、羽毛球场每片不超过3人、乒乓球馆每片不超过3人、网球场每片不超过4人、笼式足球场不超过10人、七人制足球场不超过20人,休息时人员保持适当间隔。“目前场馆仍然处于人员控制的阶段,两天只安排了500多名运动爱好者进场锻炼。”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当下特殊的时期的特殊安排,希望大家都可以理解。
  此外,为确保场馆开放安全和入场人员的身心健康,浙江省全民健身中心早在一周前就做好全面消杀,制定了应急预案,所有室内场馆都具备良好通风,达到对外开放的卫生要求。所有入场人员需要进行体温检测、查验“杭州健康码”和身份证核验、登记个人信息。如出现体温测量异常或“红码”人员,将不安排入场,各场馆的人员限制依旧执行恢复开放公告中的相关要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