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高尔夫球队在美巡系列赛—中国2020国内资格赛中勇创佳绩

  1月10日,美巡系列赛—中国2020国内资格赛在广州风神高尔夫俱乐部戴伊球场落幕。2019年刚刚落户宁波市的浙江省队市办男队以1个冠军1个T14和1个T27的成绩收官。
  据了解,2017年宁波市小球训练中心通过挂牌三家高尔夫俱乐部作为市队青少年高尔夫训练点,与社会力量合办,实现了宁波青少年高尔夫项目市队社会办。2019年高尔夫省队市办项目正式落户宁波,组建完成省高尔夫男队。
  这次比赛,是省高尔夫男队第一次参加正式的比赛,三名选手不负众望。21岁的姜志杰以279杆(-5)的成绩获得本场国内资格赛冠军;叶沃诚曾创欧巡赛史上最年轻的参赛选手纪录而备受关注,在本次比赛中以297杆(+13)的成绩并列14;银浩鑫以301杆(+17)的成绩位列第27名。
  本次国内资格赛共有90名球员参与角逐,参赛名单上,多名中国青少年业余球员的名字足够引起关注,其中有曾经站上美国大师赛赛场的广州业余小将关天朗,也有来自北京以资格赛第一名的身份拿到正赛入场券的青年才俊唐俊祎。
  经过四轮鏖战之后,最终第1-15位的球员将获得2020赛季全部参赛资格,排名第16-45位(含并列)的球员将获得2020赛季前七场比赛有条件的参赛资格。众所周知,在美巡系列赛—中国年度奖金榜排名前五的球员,可以直接获得“保送”机会,晋升至美巡次级巡回赛——光辉国际巡回赛。在光辉国际巡回赛中表现出众的球员,更有机会获得角逐美巡赛的资格。而国内资格赛,则成为中国年轻球员梦想起航的地方。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