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国际象棋电视快棋赛落幕

  12月23日下午,为期4天的2019“鄞州杯”中国国际象棋电视快棋赛落幕,王皓与黄茜分别夺得男子、女子组桂冠。
  参加本次比赛的8名棋手均为国内顶尖棋手。男子组丁立人等级分2801分,是2017年世界团体锦标赛冠军成员;王皓等级分为2756分,今年刚获得国际棋联大瑞士赛冠军;余泱漪等级分为2738分,是本年度全国甲级联赛最佳男棋手;卜祥志等级分为2705分,今年曾获得国际智力运动联盟世界大师锦标赛男子个人超快棋冠军。
  女子组的朱锦尔等级分为2461分,是今年世界女子冠军分区赛(中国区)冠军;丁亦昕等级分为2439,是今年世界女子国际象棋团体锦标赛冠军成员;黄茜等级分为2429分,是今年世界女子团体赛冠军成员;翟墨等级分为2366分,是今年亚洲超快棋赛女子组冠军。
  本次比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实行双循环赛事,共6轮,用时每方25分钟,每步棋加10秒。
  鄞州自2007年成为中国国际象棋国家队训练基地以来,一直秉承“精心、精细、精彩”的办赛理念,曾先后举办过世锦赛、中俄对抗赛等高水平国际赛事。去年,鄞州成功举办了中国首届国际象棋电视快棋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