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登协和行装达成战略合作 共谋户外行业新发展

  日前,浙江省登山协会和行装达成战略合作并举行签约仪式,浙江登山协会秘书长许宁、行装创始人CEO杨益华等嘉宾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浙江省登山协会和行装在赛事赞助、装备销售、活动培训等多方面全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行装作为户外旅行互联网生态平台,一直致力于户外运动装备精准营销、户外俱乐部业务在线化、户外线路共享运营,引领户外产业新商业模式的变革,为推动户外运动的普及和户外产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近年来,浙江登山协会大力推动户外山地活动赛事、亲子户外乐园和青少年户外体验教育等户外运动产业各个方向的发展,全力推进户外运动的发展和繁荣。据中国登山协会相关数据,2018年中国泛户外运动人群达1.45亿人,占运动人群的33%。此次浙江登协和行装的战略合作,将进一步在数字体育、大数据平台等领域展开全面深度合作,为浙江登山运动的大数据提供有力保障。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首次提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把“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在“健康中国”的战略思想指导下,浙江登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户外活动推广、品牌赛事打造、专业人才培养等领域砥砺深耕,全力推动浙江户外产业的繁荣发展。
  此次行装和浙江登协的战略合作,也是户外行业的创新合作和强强联合,双方结合自身优势,将全力加快推进户外运动发展,促进全民健身,共筑健康中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