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十届浙江省新时代先锋羽毛球联谊赛圆满落幕

  11月23日,2019年第十届浙江省新时代先锋羽毛球联谊赛在江干阿里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省20支俱乐部共计205名运动员参赛。江干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袁雁飞致欢迎词,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亚东宣布开幕。
  本届赛事设有团体赛、男子双打、混合双打等三个竞赛项目,旨在倡导相互配合、团队协作的精神,增加比赛的趣味性及观赏性。为了更好地提升竞赛水平,组委会规程设置允许专业运动员作为配手参加比赛,有20名专业运动员参与;同时,参赛队伍中,不乏省内羽毛球业余顶尖选手,可谓高手云集;赛事裁判员队伍也非常强大,有国家级裁判4名,一级裁判员10名。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下城羽协、杭州市江干区羽毛球协会荣获厅级组团体比赛冠、亚军;浙江新胜大羽毛球俱乐部、浙江银江羽毛球俱乐部荣获处级组团体比赛冠、亚军。有120人次分别荣获本次比赛8个单项的前八名。
  据悉,比赛场地阿里体育中心,总投资2.4亿元,引进了全国首个AR体感互动科技运动玩乐园,是首个智慧化运营的体育综合体。“弄潮杯”赛事是江干积极打造的贴近社区群众的赛事品牌,目前有篮球、足球、乒乓球联赛等赛事矩阵10余项。本次比赛通过引进来、留得住,打得响的方式,让居民群众零距离参与全省、国家乃至国际赛事。并希望通过赛事影响力,吸引广大羽毛球爱好者齐聚江干,切磋球技,增进友谊,展示新时代江干弄潮精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