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文化宣传推广大使走访受灾学校 世界冠军送来体育器材

  离“利奇马”超强台风过境已经二十余天,灾区学校的体育课能正常开展吗?9月3日至4日,带着大家的深情厚谊,满载着体育器材的货车开进了台州、温州部分受灾学校。
  篮球、足球、排球,当充满浓浓心意的物资展现在临海古城小学孩子们面前时,现场发出了阵阵欢呼:“又能开心地上体育课啦!”爱心团又马不停蹄赶赴温岭市滨海小学、永嘉县鹤盛中学两所受灾严重的学校,向师生们捐赠体育器材、物资。
  三所学校的同学还惊喜地见到了一位体育明星。她叫徐东香,是浙江籍赛艇世界冠军。她有个身份是“浙江省体育文化宣传推广大使”。在现场,徐东香跟孩子们分享“体育是永不言败的精神”“体育是团队协作的精神”“体育是一种技能”等理念,鼓励他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掌握体育技能,养成坚韧不拔、勇攀高峰的性格。
  此次活动在省体育局指导下,由省体育记者协会、省体育产业联合会联合主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