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宁波国际山地马拉松赛开跑

  近日,万众瞩目的2019宁波国际山地马拉松赛在宁波江北荪湖体育公园炫燃开跑,来自全国各地及海外的近6000多名选手,共同见证了这场沐浴在明媚春光中的马拉松盛典。
  本次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人民网、宁波市体育局、江北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宁波市副市长许亚南、江北区区委书记丁晓芳、宁波市体育局副局长王雷钧等市、区领导,以及国家体育总局田径管理中心竞赛委员会副主任朱宁刚、人民网人民体育总经理游海滨等嘉宾,参与了此次赛事的发令仪式,为选手们加油助威,为赛事助力。
  清晨的荪湖体育公园,天气微凉,但现场马拉松参赛选手的热情丝毫未减,荪湖的迷人风光让每一个人都满是激情。于8时鸣枪起跑的比赛,不到7时就已经人山人海,不少选手到达赛场进行热身。这是一场属于马拉松爱好者的狂欢,更是一场属于宁波江北的体育盛会。因为缘分,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与宁波山马相遇相约,因为热爱,他们踊跃参赛,共享跑步带来的极致愉悦。
  本届赛事共设三个组别,分别是:总距离42.195公里,累计爬升1200米的全马组;总距离21.0975公里,累计爬升800米的半马组;总距离8公里的迷你组。经过激烈角逐,侯少华以1小时37分37秒的成绩获得了男子半马组第一名;李瑶以2小时4分27秒的成绩获得了女子半马组第一名;王平以2小时51分31秒的成绩获得了男子全马组第一名;陈尔芬以3小时29分36秒的成绩获得了女子全马组第一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