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浙江省冬泳锦标赛举办

  日前,由浙江省游泳协会主办,绍兴市上虞区教育体育局、绍兴市游泳协会承办,绍兴市上虞舜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浙江亚仕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舜康体育杯”第八届浙江省冬泳锦标赛在上虞游泳馆顺利举办。来自全省各地的参赛者将在此共同迎接寒冷的挑战,在拼搏中享受游泳的快乐。
  本次冬泳锦标赛,共设置了青年、中年以及老年三个组别,来自全省各地21支代表队,414名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参与其中。设置了5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50米仰泳,50米蛙泳、100米蛙泳,50米蝶泳,4×50米自由泳接力、4×50米混合泳接力多个竞赛项目。最后,由杭州泳协、苍南泳协、温州泳协获得总团体的第一、二、三名。
  本次冬泳锦标赛的比赛场地上虞游泳馆,作为上虞体育会展中心规划建设的“一场三馆”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绍兴市重点项目、上虞区民生实事工程,该建设项目于2016年4月开工建设,历时两年零八个月,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向全国人民展示“上虞眼”的魅力。
  自2011年1月首届浙江省冬泳锦标赛绍兴拉开序幕,浙江省冬泳锦标赛已经走过7个年头。随着全民体育素质的提高,冬泳已成为广大游泳爱好者热爱的活动之一。冬泳,不仅能够有效增强体质,提高身体健康水平,而且能锻炼克服困难的毅力,有助于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