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浙江省速度轮滑积分联赛圆满收官

  “锐俪杯”浙江省速度轮滑积分联赛2018年度收官之战——海宁总决赛于2018年12月31日上午在海宁国际轮滑运动中心举办。赛事由浙江省轮滑协会主办,海宁国际轮滑运动中心承办,全省共25支轮滑代表队报名参赛。
  此前,已圆满举办杭州、丽水、嘉兴三站速度轮滑积分联赛分站赛。从前三站的积分来看,各支队伍的排名依旧是差之毫厘,部分队伍的积分差距不足以稳操胜券,这无疑会让今年的收官战争夺格外激烈。
  跨年之际,比赛场馆外银装素裹、铁树银花,馆内轮滑热情高涨似火,观众席加油助威欢呼不断,场上的运动员拿出了最强实力,充分展示奋勇拼搏精神。最终,海宁速度轮滑队、嘉兴市秀洲区轮滑协会一队、杭州横河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一队、嘉兴市溜溜天堂轮滑俱乐部、临安速滑一队、金华市轮滑协会武义大风车一队、宁波市代表队、宁波市镇海区镇海幼儿园一队、宁波轮舞飞翔轮滑俱乐部一队、丽水市速度轮滑队等十支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十名。
  速度轮滑比赛的竞技性可以激发运动员的上进心,培养奋力拼搏、勇往直前的优秀品质。通过比赛可以更加弘扬轮滑克服困难、提升团队协作能力的激励价值。举办省内高水平的积分联赛将有效促进我省速度轮滑竞技水平,引领全省轮滑赛事更加规范化、制度化发展,进一步促进浙江省轮滑运动的健康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