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三届全国象棋公开赛开赛

  12月14日,2018年第三届“磐安伟业杯”全国象棋公开赛举行。
  本次赛事由中国象棋协会、浙江省磐安县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棋类协会、浙江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金华市体育局、磐安县体育局承办,浙江省金华市棋类协会、磐安县伟业大酒店协办,比赛时间为期三天。
  来自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的130余位象棋高手同场竞技,其中包括有特级大师1位、大师30余位还有众多业余好手。
  比赛执行中国象棋协会审定的《象棋竞赛规则(2011)》,采用积分编排赛制,共11轮,每方基本用时30分钟,每步加5秒。  
  近年来,磐安县承办了全国象棋大师赛、全国象棋精英赛、浙江省象棋精英赛等多项象棋赛事,与象棋结下了深厚的情缘。在它的影响下,磐安也涌现出越来越多的象棋爱好者,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象棋高手、大师关注磐安、莅临磐安,以棋会友、楚汉争雄、弘扬国粹,既传承文化,又修身养性,恰是“身心两安,自在磐安”的完美诠释。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