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级“排球好声音”助阵绍兴女排世俱杯

  2018年绍兴女排世俱杯即将开赛,体育不仅仅是运动员的舞台,赛事中的MC(解说)和DJ(音控师)也不可或缺。据赛事组委会透露,已确定两位世界级的MC和DJ将来到绍兴助阵女排世俱杯,他们分别是来自瑞士的MC克里斯和DJ列托。
  克里斯就职于瑞士一家最大的体育频道,曾担任过多场体育赛事的MC,工作范围包括足球、冰球、排球领域。从瑞士沙滩排球联赛、瑞士室内排球冠军杯,到Swatch沙滩排球系列赛、欧洲沙滩排球冠军赛,再到连续6年的CEV女排冠军联赛,他奉献了多场专业而精彩的解说,同时克里斯也担任2016年马尼拉女排世俱杯现场MC,绍兴世俱杯将是他的第二站,克里斯表示他已做好准备,为赛事添彩。
  而另一位世界顶级DJ列托经历了2016年马尼拉女排世俱杯和2017年日本女排世俱杯,在绍兴的第三次世俱杯“演出”他将依靠原有的丰富经验,与克里斯“双剑合璧”,两人合作多次,配合默契,专业高超。
  目前国际排球比赛惯用的规则是通过DJ的音乐和MC的喊声与观众积极互动,将观众情绪调动起来,让观众成为现场氛围营造的重要一部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MC和DJ不仅仅是声音的掌控者,更是为球迷情绪竖旗定向的人。世界顶级“排球好声音”的加持,让绍兴女排世俱杯如虎添翼,届时他们将为观众带来现场观赛的完美体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