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中国商学院高尔夫联盟总决赛在横店开幕

  近日,2018第二十届中国商学院高尔夫联盟总决赛在横店禹山高尔夫球场隆重开幕。入围总决赛的13支队伍在这片绿茵球场,展开了为期2日的激烈角逐。
  作为大中华地区历史最为悠久、参赛队伍也最多的全国性名校商学院队际对抗赛。中国商学院高尔夫联盟发起成立于2007年,最初由长江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上海交大安泰经济管理学院、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这七家商学院校友联盟发起成立。迄今为止,联盟赛已经成功举办了19届赛事,赛事的组织与规模也逐年进步。本届赛事引入了企鹅直播、佰佳高尔夫以及云高高尔夫等赛事直播平台,专业摄影摄像团队的加入,无疑增加了赛事的专业度。
  本届赛事采取首轮四人四球赛、次轮四人两球赛的36洞队际比杆赛制,每一支球队派出10名参赛球员分成5组参赛,取其中4组最好成绩计入本队各轮成绩。有效成绩少于4组的队伍将失去团体赛资格。赛事设置团体总杆冠、亚、季三大团体奖项以及单轮最佳拍档冠、亚、季三大奖项,在尊重赛事的专业度同时也不忘增添趣味性和团队的参与荣誉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