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领导赴浙江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调研

  10月26日至27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率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梁纯、副主任李劲松、副主任郑立勋等一行,到浙江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调研。浙江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瑶,局办公室主任宋剑波和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朱启南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高志丹一行分别与正在这里备战的国家射击队运动员、教练员、科研服务保障人员等举行了座谈,并观摩了2018年国家射击队全国调训气步枪考核男女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决赛(第二组)和国家射箭队组队选拔第二阶段的比赛,同时鼓励大家要努力训练备战,为国争光。郑瑶在比赛现场也对选拔自浙江省的国家队运动员、教练员提出勉励,要求大家着眼东京奥运会,瞄准陕西全运会,为浙江省的竞技体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后,高志丹一行对浙江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的优良软硬件设施和接待国家队训练备战的能力表示充分肯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