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群众体育工作预算编制培训班在杭举行

  6月21日上午,2019年浙江省群众体育工作预算编制培训在杭州举行,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胡国平出席培训并讲话,培训由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陆根沙主持,各市体育局分管副局长、群体处长、体总秘书长,省老年体育协会、省游泳协会、省足球协会、省幼儿体育协会秘书长,省武术协会会长、秘书长及各市武术协会会长共6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陆根沙就下一阶段群体工作作了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省体育局群体处人员介绍了2019年拟开展的工作并讲解说明,省武术协会会长李期华、秘书长顾波针对关于总局武管中心武术段位制工作改革文件及2018年省武协贯彻段位制工作进行发言,阿里体育代表对于下一步全民健身节线上线下合作方案进行阐述。
  胡国平指出,一是2019年的预算编制要讲求实效,要有预见性,要围绕“十三五”期间群众体育目标任务,以体育现代化县(市、区)创建、“四提升四覆盖”工程、基层体育场地设施建设等为重点,提供资金保障,还要重视预算的执行和绩效,狠抓落实,逐步做好预算执行和绩效评价。二是针对总局武管中心武术段位制工作改革文件,要高度重视改革要求,认真实施我省武术段位制工作。三是要广泛宣传,积极参与全民健身红包赛活动。以智力运动会、88全民健身日、省运会、片区活动为重要活动节点进行线上活动,为线下活动宣传造势。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