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衢州国际标准舞第三届全国公开赛暨“华东四省一市”健身舞蹈大赛在江山举行

  6月17日,由浙江省国际标准舞联盟主办的2018年衢州国际标准舞第三届全国公开赛暨“华东四省一市”健身舞蹈大赛在江山市体育馆举行。
  据了解,国标舞不受年龄、性别等限制,是一种竞技体育与艺术表演相结合的全身性娱乐活动,也是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和全民艺术普及活动的重要内容。近年来,江山市深入挖掘体育资源,积极传承和弘扬舞蹈艺术,不断推动国标舞产业发展。本次比赛是江山市自去年以来第二次举办该类赛事,大赛集专业性和群众性于一体,是华东地区重要的国标舞交流、展示和竞技舞台。
  比赛共有来自上海、广东、浙江、江西等地42支代表队1000多名选手参加角逐,分为职业组、业余组、少儿组、幼儿组等组别,在拉丁、摩登等项目中一决胜负。参赛选手们在赛场上旋转跳跃,用身体划出一个个优美的弧线,通过丰富的肢体语言展现出舞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赢得了阵阵掌声和叫好声,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经过激烈的角逐,上海戏剧学院代表队获得职业摩登舞组冠军,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获得职业拉丁舞组冠军,杭州惟怡、温州祥期、衢州明彦、巨化新星等舞蹈代表队也分别在各自组别斩获冠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