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浙自行车嘉年华(黄岩站)暨环长潭湖骑游赛圆满落幕

  6月3日,2018环浙自行车嘉年华(黄岩站)暨第三届环长潭湖骑游大赛在黄岩举行。来自上海、杭州、温州及台州等地的47个车队的700多名骑友参加,其中年龄最大的为66岁。
  上午9点,随着一声令响,骑友们从黄岩亿邦豪庭商业广场出发,向着美丽的长潭水库前进。本次骑行共120公里,线路贯穿于竹林、水库、古村落、乡间小道之间,可谓一路骑行一路美景。今年比赛增加了赛事的难度,赛程更远,爬坡也更多,主要为了体验在湖光山色中尽享骑行乐趣,车轮丈量每一处美景。经过3小时24分的骑行,骑友卢启满和翁辉共同冲向终点,成为第一批到达终点的选手。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骑游蜜橘之乡,细品诗画黄岩’,我们希望通过比赛,来引导市民绿色出行、低碳消费、健康生活,让更多的人了解黄岩的山水、人文和地方特色,推动黄岩的体育事业更快更好地发展。”黄岩区体育局局长陈峰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