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暨第一届浙江省残疾人冰雪节在绍兴开幕

  3月22日,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承办的第二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暨第一届浙江省残疾人冰雪活动在绍兴乔波冰雪世界隆重开幕。    
  此次活动以“冰雪健身、共享健康”为主题,以“助力冬残奥会、推广冰雪运动、鼓励融合参与”为原则,通过各省、市残联开展丰富多彩的冰雪运动,动员更多的残疾人参与冬季体育健身活动,让更多残疾人了解冬残奥、宣传冬残奥、参与冬季运动,享受冰雪快乐,进一步推动我国残疾人冰雪运动的发展,同时扩大冬季残奥运动的影响,为北京冬残奥会加油助威。
  活动现场,运动员代表谭玉娇上台发言;“无臂艺术家”陈伟强、丁京华同台口书画表演;残疾青年、笛子演奏家黄建根笛子配乐;乔波冰雪世界的资深教练讲解单板滑雪和双板滑雪的区别,同时两组滑雪场的教练员分别表演单板滑雪和双板滑雪,现场部分观众参与学习试滑,现场气氛热烈活泼。此外,嘉宾们还参观了乔波冰雪文化展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