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际越野跑挑战赛·诗画浦江站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近日,“健康中国魅力河山”2018国际越野跑挑战赛·诗画浦江站启动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这是本项大赛在2018年的首站比赛,也是继2017年国际越野跑挑战赛诗画浦江站成功举办后再次落户浙江金华浦江。据悉,届时将有3000余名越野跑选手参赛。
  本次挑战赛将于2018年4月21日在浙江金华浦江县金狮湖鸣枪开跑。今年浦江站比赛仍然设置了100KM、50KM、24KM、10KM四个组别。但与去年相比,本年度国际越野跑挑战赛将有着较大程度的升级,比赛赛道设计汲取了浦江第一批中国传统古村落、中国历史文化名村嵩溪村的特色建筑造型,传递了浦江人文底蕴深厚的诗画情怀,为本项赛事蒙上了浓浓的诗意气息。各条赛道不仅贯穿了浦江县内众多知名景点,更是将置身户外休闲与越野之感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着力培育具有鲜明地方特点的越野文化。 
  本次比赛还得到了中央电视台体育赛事频道(CCTV5+)的大力支持。届时,比赛赛况将由中央电视台录制播出。
  金华市浦江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浦江县委、县政府的领导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浦江在去年成功举办了第一届赛事,我们相信,浦江一定能将本届比赛举办地更加精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