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选手陈雨菲、郑思维成全运会羽毛球1号种子选手

  日前,中国羽毛球协会公布了全国第十三届全运会各单项种子名单。浙江选手陈雨菲、郑思维分别成为女单头号种子和混双头号种子。刚刚结束世界羽联苏迪曼杯的征战,陈雨菲和郑思维又将参加6月的世锦赛以及7月的全运会预选赛。
  今年,陈雨菲得到了不少参加高级别比赛的机会,虽然至今尚未夺冠,但对年轻的她而言,能够时不时上演闪光点,已值得肯定。对于自己的优缺点,陈雨菲心里也非常明白,“我的缺点是能力和力量还不够,优点是场上节奏把握得比较好,会有一些预判抓球。”接下来她也会在比赛中积极执行教练的战术,备战世锦赛和全运会。
  混双头号种子郑思维今年还是和老搭档陈清晨进行跨省组合。今年,两人在各个大赛中形成了较好的默契,可谓是“后奥运时代”世界羽坛混双赛场上表现较为抢眼的一对年轻组合。不过在之前结束的苏迪曼杯上,郑思维和陈清晨的记忆并不够美好,“爆冷”输给日本队。对此,郑思维说:“失利让我看到了自己身上更多缺点,接下来我会和队友还有教练补不足,找差距,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有更好的表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