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在江山举行

  5月28至29日,中国•衢州2017年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暨第二届“华东四省一市”舞蹈大赛在江山市体育馆隆重举行。
  本届比赛由共青团江山市委员会、衢州市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CBDF)代表处、江西省上饶市体育舞蹈协会和福建省南平市体育舞蹈协会主办,并由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CBDF)指导,浙江省CBDF代表处督办。比赛设职业组、精英组、单人精英组、全能组、团体舞等组别,有三步踩、休闲伦巴、水兵舞、交谊舞、街舞、肚皮舞、印度舞等舞种,共有来自北京、上海、江西、福建、广东、浙江等省市54支代表队1800多名舞林高手来到江山争芳斗艳,与衢州本地国标舞选手一较高下。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上海戏剧学院代表队获得摩登职业组冠军;北京华嘉代表队获得拉丁职业组冠军;上饶市体育舞蹈艺术学校二部的《炫》获得艺术表演舞特等奖;江山金舞门的《金舞门》、衢州明彦舞蹈培训机构的《江南梦》获得艺术表演舞金奖。
  同时,本次比赛也是体育旅游的实践赛事之一,5月29日,是“全球免费游江山”免费日(今年衢州地区从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开始,推出除国家法定假日以外,每逢周一向全球海内外游客实行免费政策)。为了让更多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员领略江山风光,实现体育旅游的完美结合,赛事组委会对赛程进行调整,在当天中午结束比赛,让运动员们有足够的时间游览江郎山、廿八都等景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