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在上海举办 浙江参展商占五分之一

5月23日-25日,2017年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召开。这是体博会12年后回归上海并将连续在此举办三年。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ChinaSportShow)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是中国唯一的国家级、国际化、专业化的体育用品展会,是亚太区域规模最大、最权威的体育用品盛会,是全球体育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捷径,中国体育品牌向世界展示实力的重要窗口。本届体博会是历届以来中展出品类最丰富、参展新品数量最多的一届,涉及到行业上下游各种配套产品。参展企业在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方面,全景呈现行业智能化的巅峰水平。本届体博会共使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的七个展馆,近1500家企业参展,共计18万平方米的室内展馆,展览面积相比2016体博会增加了30%。体育用品制造业各大类别的领军企业和品牌悉数参展。浙江有330余家体育用品企业参展,占所有参展商的五分之一以上。
  体博会是浙江体育品牌进入国内外市场的重要宣传途径,是浙江体育品牌走向世界展示实力的重要窗口。浙江大丰体育设备有限公司、上虞大康体育健身设施制造有限公司、浙江康莱宝体育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康明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等企业都做足了功课,拿出新研发专利产品,在各自所在的展馆,为体验者、经销商、买家提供产品的介绍、体验等服务。
  近几年,浙江省以树立示范为引领,引导体育制造企业通过科技创新,成功实现转型升级,研发出了一系列智能体育装备器材,例如康明特全人群智能足球场、康莱宝共享健身房智能器械、大康智能户外健身器材等。目前,我省已认定省级体育用品制造业示范企业20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