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青少年游泳冠军赛将于5月27日开赛

  2017年国际青少年游泳冠军赛将于下周六(5月27日)开赛,并持续至5月30日。这是记者从5月19日举办的2017年国际青少年游泳冠军赛新闻发布会现场得到的消息。
  今年的国际青少年游泳冠军赛将在杭州天水游泳馆举行。冠军赛共设男女7岁组、8岁组、9岁组、10岁组、11岁组、12-13岁组六个分组,来自美国、加拿大、澳洲、法国、德国、英国等国家以及国内的青少年们,将在36个项目中角逐94枚金牌。
  会上还宣布,明年的国际青少年游泳冠军赛将于2018年7月的第一个周末于浙江财经大学举办。
  近年来,随着杭州城市国际化的推进,为充分发挥杭州体育产业、旅游产业、文化产业融合,打造国际化运动休闲产业体系,提升杭州城市旅游品牌。组委会表示,要将“国际青少年游泳冠军赛”打造成杭州“体育+旅游”的国际品牌赛事,通过赛事让国内外游客体验杭州的独特魅力,再造城市产业融合的新名片。
  现场,杭州市国际体育文化交流中心、杭州市体育休闲行业协会与浙江省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国际体育旅游赛事的战略合作协议。浙江省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王安平表示:“集团旗下的浙江浙旅旅游文化会展有限公司,具体从事旅游品牌推广、会议展览策划、体育赛事承办等业务。此外,在集团管理的15家省内景区曾经举办的项目中,‘中国开化国际半程马拉松’‘大学生单项运动会’等,都是与体育展开深度合作的项目。”
(来源:浙江在线)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