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局局长孙光明与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运动员一起吃团圆饭

  大年三十,浙江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光明没有选择与家人欢度春节,而是来到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和留守在学院坚持训练的运动员、家长和后勤保障人员一起吃团圆饭,过幸福年。
  说是年夜饭,满满的都是体育人的味道——眼及之处都是大长腿,身材好比模特的运动员;不锈钢饭盆排得满满当当,喜欢吃什么,自己拿勺兜。
  “来到学院,和我们浙江运动健儿一起过年,一样是和‘家人’过年。”孙光明的一番话说得情真意切。这顿年夜饭,孙光明说得最多的就是“祝愿”、“感谢”和“加油”。
  面对年轻的运动员们,孙光明祝愿他们在天津全运会上比出好成绩,为省争光。对着远道而来的运动员家长和刚走下岗位还未脱去制服的学院工作人员,孙光明感谢他们对浙江体育事业的支持和理解,对工作的尽职尽心。
  最后,孙光明举起酒杯致敬“家人”:“2017年我们一起加油,用一句话给大家拜年——金鸡报晓迎来开门红,回来再饮庆功酒。”
  浙江省体育局训竞处处长毛鹏飞,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亚东、党委副书记蒋萌等陪同参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