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局领导慰问运动队,为备战全运浙江健儿鼓与呼

  近日,浙江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林前往海南亲切看望慰问正在外训的浙江帆船帆板运动队,为他们送去春节慰问品,并向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也希望运动员们能在今年的大赛中为浙江争光。
  浙江省体育局党组成员、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军一行来到海南文昌国家沙排训练基地看望正在这里冬训的浙江沙排运动健儿。在辞旧迎新之际,刘军为远在他乡积极备战全运会的队员们带来了新春问候,除了生活和训练情况,刘军还特意关心了大家伙的学习情况,并给每位队员送上了书籍和字帖。
  浙江省体育局党组成员童志金前往千岛湖国家水上运动训练基地,亲切看望慰问正在全力备战全运会的浙江水上运动队,为他们送去春节慰问品,并向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巧的是水上运动队正在拍大合影,童志金也期盼着下次能和运动员在领奖台上进行合影。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