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女排联赛半决赛 浙江女排3:2战胜四川女排

  春节假期一结束,全国女排联赛半决赛就在4日晚打响。常规赛排名联赛榜首的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主场对阵13年后重返四强的四川女排,最终,浙江女排以3:2险胜四川女排,取得半决赛首场胜利。
  赛季之初,全华班出战的浙江女排并不被外界看好,不过联赛开始后,浙江女排的表现十分出众。虽然阵容中没有外援,也没有大牌国手,但她们巧妙地利用速度来弥补本队主力的身高缺陷,通过变化多端的球路和快速的防反,拿下了常规赛的冠军。
  四川女排曾是国内排坛的一支劲旅,但这十几年来,四川队成绩平平。不过本赛季,拥有两名外援的四川女排摇身一变成黑马,13年后又一次闯入四强。
  在本赛季的两次交手中,四川被浙江双杀。当晚比赛一开始,浙江女排也很快拿下首局,不过在随后的比赛中,浙江女排进攻屡屡受挫,被实力不如自己的四川女排追成2:2平。好在最后一局浙江女排打起了精神,顺利拿下了这关键一局。
  虽然拿到了胜利,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主教练吴胜赛后依旧眉头紧锁。“这是打得比较差的一场比赛。”吴胜直言不讳地说,“希望队员们尽快把心思收回来。”

(来源:钱江晚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