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青少年组比赛 吴易昺冲进男单八强

  1月25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九个比赛日,青少年组男单头号种子、来自杭州的17岁小将吴易昺在第三轮比赛中继续高歌猛进,以6:1和6:3轻松淘汰法国选手布鲁维利,首次晋级男单八强。
  吴易昺的这个成绩不仅是他参加大满贯青少年比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也平了此前中国大陆男选手在大满贯青少年组单打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吴易昺赛后表示:“今天打得比较顺,准备比较充分,注意力也非常集中。今天发球不错,战术很成功,速度也打出来了。今天的胜利会让自己接下来的比赛信心上更足些。这是第一次进八强,希望接下来还能赢。”
  这位17岁小将的表现已经逐渐引起了大家的注意,每次比赛之后中文记者都有不少问题,对这位来自杭州的小子充满好奇,在采访中,吴易昺也透露了自己接下来的职业目标,“我想打入世界前一百位,我还是要一步一步走,不可能一蹴而就,需要大量的比赛与训练的积累。”
  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吴易昺将面对俄罗斯选手扎哈罗夫。

(来源:钱江晚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