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第二届体育社团运动会在台州顺利闭幕

  11月27日下午,历时7个多月的浙江省第二届社团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赛程在台州学院落下帷幕。来自全省各市体育局、体育总会代表出席了闭幕仪式,宁波、温州、台州、舟山市体育局荣获优秀组织奖,29个单位荣获优秀赛区奖。
  本届运动会共设置44个大项1212个小项,823支代表(团)队参赛,报名注册社团会员63000余人,14830人参赛,各级各类体育社团为本届运动会呈现了一场快乐运动、和谐健康的体育盛宴。
  体育社团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有效促进了体育社团规范管理和快速发展,推进并深化了体育协会改革,加快了协会的规范化、社会化、实体化进程。举办体育社团运动会,既是对全省各级各类运动协会、体育俱乐部积极参与社会管理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也为集中展示承办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提升市民文明素养、提高文化品位、推动城市建设、促进经济发展、增强人民体质等方面搭建了一个平台。体育社团运动会是一个展示全民健身活动的大舞台,是展示体育社团发展和运动技能水平快速提高的大舞台,是广大群众热情参与、共享体育快乐的大舞台。为推动健康浙江建设和全民健身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做出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