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国瑞安首届露营大会在幸福谷乐园举行

  近日,“2016中国﹒瑞安首届露营大会”在瑞安市高楼镇下泽村的“幸福谷乐园”举行。本次活动是温州市体育局批准举办的大型户外活动之一,由瑞安市体育事业发展局和瑞安市风景旅游管理局共同承办。近2000名户外活动爱好者从各地齐聚在占地近200亩、总投资近1.4亿元的“幸福谷乐园”,共同享受户外露营、户外活动带给大家的乐趣。
  本次露营大会安排了户外文艺晚会、有奖拓展游戏、自动烧烤、迷你高尔夫、帐篷露营等活动,内容十分丰富。举办此次露营活动旨在响应国家全民健身方针,推广和普及户外运动,打造瑞安本土运动休闲旅游品牌,把瑞安优质的户外资源向全国户外爱好者推介,也是该市打造露营基地运作模式的初步探索。与会的户外爱好者们表示:“能参加瑞安首届露营大会很开心,交结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很享受这样的活动,希望能一直办下去!”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