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长三角体育产业协作会议举行

  2016年长三角体育产业协作会议于11月23日在上海崇明召开,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经济司司长王卫东、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主任李桦、浙江、上海、江苏、安徽三省一市体育局、上海体育学院体育产业研究院等相关领导和处室与会。
  本次会议是时隔一年的轮值会议,会上各地分别做了经验交流,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指出“要深化长三角三省一市的体育产业协作,推动更多协作项目深入实施,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长三角体博会等品牌项目要坚持办好、不断完善运作模式,要加强基层区域协作,三省一市相邻的县(市、区)加强互通协作,共同打造区域品牌项目”。浙江省体育局经济处处长姜建成就“民间资本投资浙江体育产业”做了主题发言,他分别从“鼓励民间资本开发健身休闲项目、引导民间投资体育场地设施建设与运营、引入民间资本联办品牌赛事和专业运动队,培育由民间资本参与的体育特色小镇、强化对民间投资体育项目的金融扶持等几方面分享了浙江的工作经验。
  最后,王卫东司长希望长三角体育产业协作能继续创新方式,在全国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