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派人积极参加2016年全国青少年体育管理干部培训

  2016年11月23--24日,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主办的“全国青少年体育管理干部培训班”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有来自国家体育总局各项目中心,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的100多名同志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培训班上,体育总局青少司张智副司长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安排了国内知名专家、教授结合青少年体育解读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青少年体育“十三五”规划》,讲授了《青少年体育的发展趋势》,使大家深深感到从事青少年体育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同时,培训班还安排了分组讨论,参加培训的同志都结合《青少年体育“十三五”规划》介绍了体育总局各项目中心及各省(区、市)将在“十三五”时期如何开展青少年体育工作。
  我省有2名青少年体育工作管理干部参加了培训,在分组讨论中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并与体育总局项目中心及兄弟省市进行了学习交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