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岭籍运动员一箭射下全国冠军

  近日,历时三天的的“ACAC”2016赛季(第八站•昆明)室外射箭邀请赛在昆明红塔体育中心落幕,温岭籍运动员陈江获传统弓个人室外30米第一名,此外,他还和队友一起获得传统弓混合组团体室外30米淘汰赛、决赛第一名。
  “ACAC”是ARCHERYCLUB.ARCHERYCHINA的英文缩写;是代表射箭俱乐部联赛的体育注册品牌;是由全国各地包括港、澳、台地区的射箭协会、射箭俱乐部(射箭馆)于2009年起共同参与的射箭商业赛事体系。本次比赛共有28个射箭俱乐部代表队203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
  陈江是石桥头镇人,今年36周岁,在获得昆明站比赛全国冠军前,陈江于10月份在西安站获得团体季军,此外,在南京ACAC全国俱乐部联赛中也获得团体冠军。
  射箭运动作为新型运动方式,在我市发展迅速,近两年已举办了规模性射箭邀请赛5次。近期,温岭市射箭运动协会正在筹建中,不久即可正式成立,将有效推动全市射箭运动的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