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将推体育动漫作品 《黄金一代》今秋面世

    记者近日从省体育局获悉,开创我省体育动漫新起点的动漫作品《黄金一代》已经孵化成形,目前已完成3集,有望今秋面世。
    由杭州云鼎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发行的《黄金一代》第一部共26集,每集正片20分钟,总投资1200万元。据项目总策划董子靖介绍,该剧已由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推荐申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百部中国梦动画片扶持计划”,同时由杭州市体育局推荐申报2016年度浙江省体育产业发展资金项目库。
    该剧讲述了在一场争夺世界杯亚洲区出线资格的关键比赛中,中国队1比2惜败,冲击世界杯的梦想再次破灭。华邦集团董事长华希文为孩子们闯进世界杯的天真誓言所触动,决定出资实施选拔足球精英的“黄金一代”计划的故事。
    记者在杭州白马湖动漫产业园区云鼎体育公司欣赏了时长一分钟的体验片,感觉画面清新、朴素、精致,题材写实,拍摄制作技术有较大创新。故事不仅表达了国人对中国足球的梦想,也反映了当代少年的精神面貌和信念。
    《黄金一代》的艺术策划运营由著名导演陈家奇等担任,创作、导演、制作等由获得过国家优秀动画片奖和省“五个一工程”奖的80后优秀团队担任。

(来源:浙江日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