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浙江省青少年(儿童)羽毛球锦标赛圆满结束

  8月1日,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金华市体育局承办,金华市体育中心、金华市浙中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2016年浙江省青少年(儿童)羽毛球锦标赛在金华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圆满结束,共有来自全省各地12支代表队5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赛事。
  本次比赛历时9天,虽然外面是40度的高温,运动员们却在赛场上奋勇厮杀,全力以赴,充分展示了他们良好的意志品质和精湛的球技。最终宁波以144分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嘉兴138分、杭州98分分获二、三名。温州市获得男子A组团体冠军,宁波市获得男子B组团体冠军,杭州市获得女子B组团体冠军,温州市获得男子C组团体冠军,杭州市获得女子C组团体冠军,宁波市获得男子D组团体冠军,嘉兴市获得女子D组团体冠军,E组男女团体冠军由嘉兴市获得。另外,杭州市、宁波市、金华市3支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单嘉诚等36位运动员荣获“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陈志良等6位同志荣获“体育道德风尚裁判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