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射击世界杯 钱学超以破世界纪录的成绩夺冠

   5月21日传来特大捷报,浙江省射击队又一名世界冠军横空出世!年轻小将钱学超在2016年射击世界杯(德国慕尼黑站)上以决赛210.6环的成绩斩获男子10米气步枪冠军,同时打破世界纪录!
    钱学超,出生于1997年,由杭州市射击项目老牌传统布点学校杭州胜蓝实验学校选苗输送,是杭州市射击队自己培养起来的本土优秀运动员。在明星云集的男子10米气步枪项目上,此前从未有过国际大赛参赛经历的钱学超一鸣惊人。在决赛阶段的20枪较量中,他每枪都在10环以上,最终以210.6环的决赛成绩,同时打破了该项目世界纪录和世界青年纪录,该项目的原世界纪录是210.5环,原世界青年纪录是209.8环,此前均由另一名中国名将杨浩然保持。
     此前,钱学超已经陆续摘得了亚洲射击锦标赛气步枪个人冠军、全国第一届青运会射击比赛气步枪团体冠军等荣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